小索linda

爱sk爱bl的话唠

Apulaoye SK PB预告

Apulaoye:

预告一下吧,准备把自己的图整理一下出一本砖,时间跨度差不多从2017年年头至今,主要取决于什么时候修完,图有点多,修的过程中还会继续增加我参加的进行时的fm


图的话我几乎没有特意保留,如果没发只是因为来不及发,出图数量和质量都可以往前翻,loft是我图最全的地方,我拍图和出图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我自己喜欢并且想让弟弟们被更多人喜欢,有幸大家通过我的视角能看到弟弟们可爱的一面,进而从他们身上得到愉快的心情从而能更加欣赏他们,对我来说足够了


至于为什么现在出,其实一直以来陆陆续续都有人来问,之前我真的没有这个打算而且也没概念,因为这跟平时出图不太一样,是个工程,我一个人的话感觉负担的有点累,但是直到前不久自己拿到一本pb.那种感觉跟在电脑里看数字图片原来真的不一样,变成了实实在在有分量的爱(当然跟我的体重一比不值一提),这种感觉很奇妙,再加K3出来是真的不满意, 这个不详述,我怕写出一个万字文。


我一直都幻想过一个场景就是一天有人来问我你爱过么,我可以指着这些图理直气壮的说爱过23333


所以这本会记录从他们俩互相扶持着来中国还有点局促的样子到现在一个眼神就能达成默契的样子


PB的组成差不多会分开三本,或者有更好的建议么?分成17年18年?,因为图太多,合在一起会太厚了,我参考的是我自己手边300P的PB,暂时CP的一本,弟弟们单独个人一本,图的话就是弟弟们喜欢的,我喜欢的,大家比较熟知喜欢的,其余的我会选没有发过的,还有一些猥琐发育不方便发的,毕竟PB的传播力度不如网上开放免费看的力度,PB里没有发过的那部分图我不会再外放,否则对买的人不公平。


其他更细节化的东西现在暂时还没有,会在正式出预定的时候,给的更细节一些


所以现在收集的信息对我来说很重要,包括可能需要的人数,人多一点能便宜点吧,因为我自己是一定会出,如果太贵了我就自己出自己舔屏了算了,或者就几个相熟的朋友印了自己看吧


第一次我还是谨慎点好自带问卷了,投票时间大概就国庆期间吧在我出封面名字预览之前


https://www.wjx.cn/m/28750081.aspx


为什么没有给那些可以分开买的选项,因为在众多的去logo二改私印行为中我最讨厌的是双人图裁成单人图,所以能体会么


图的FM场次可参考下面暂时还没去的我就不写了,我去了我会自动加图的


然后其实前两天超话正好一年签到,虽然我没有办法用我的号发超话,但是经常进去找幸福源泉


如果有愿意扩散的可以帮我发超话广告,loft和超话的用户体量感觉还是有差距的,虽然我没发过超话不知道差距在多少


这么多话除了怼GMM以外我都没说过这么多话,太可怕了 从黑夜写到白天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