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索linda

爱sk爱bl的话唠

真相是真【SK】同人文

棒呆了(ฅ>ω<*ฅ)

水仙-静心静时光 。:

     


ooc屬於我,美好屬於SK一發完。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水仙-靜心靜時光


请勿上升真人。




阿婆主又回来啦~吃过苦再吃的糖最甜~


所以建议结合上篇观看~真相是假【SK】同人文




BGM:真相是真【阿鸣】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真的同他最默契。








  Krist刚洗澡出来他放在床边的手/机屏幕就闪了一下,WeChat的提示音没有关闭,导致他整个寂静的房间都回荡着系统冷漠提示的声音。Krist随意的用毛巾擦了擦他湿漉的发尾后就把毛巾放在一旁。




  他们公/司临时决定要举办演唱会,于是拖着他们开始高强度密集的训练。一刻都不能松懈,经常到深夜公/司才肯放人。他的身/体在长时间的排练下已经有些吃不消了。全身酸痛。不过好在今天开始这些就全部结束了。


他们的演唱会已经结束了。Krist整个人放松/下来,扑倒在床/上,扯起枕头放在身下才伸出手把桌上的手/机拿过来。




  01:23




  现在都已经是凌晨一点多。谁会在凌晨一点给他发信息?Krist很困惑。不过看到熟悉的备注就又忍不住笑开了。




  Lion:「图片」




  Krist点开图片,他有些讶异。他有时候甚至怀疑Singto是不是在他的身/体里偷偷安置了一个监控器,就像那种可以持续24/小/时不停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就像他们确认关系的时候那样。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 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他和Singto认识于泰国农x大学。他刚大一,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新生儿,那时候除了残酷的训练外,Krist发现他的目光逐渐被这个留着不拘发型的大他两届的学长吸引。当然是纯欣赏的那种。不只是因为他那时候可是有交往了五年的对象呢!虽然后来被她甩了一巴掌给甩了。还因为满嘴络腮胡/的Singto那时候的样貌实在称不上让人喜欢。不过得知他留着满嘴络腮胡/的理由后,这么有孝心的人可谓是稀有动物了。Krist更欣赏他了。而且男生之间哪里是靠外表相处的?篮球比赛一场就成了好兄弟。




  「Krist同学。今天我的外套就交给你了,可以吗?」Krist站在篮球场边上看球,头就被一件过大的外套罩住。听到声音,Krist把外套扯下来揉进怀里。


      「什么?让我给你洗吗?」


  「因为和你们大二有一场友谊赛啊。我准备下场。」


  「这边球不是还要一会才结束?」Krist捻起眉头。


         他可真真不会洗衣服。他从小到大靠的保姆还有洗衣机来解决他的衣服,他到大学来的时候曾经尝试过自己洗衣服,最终以衣服报废为终。那是他爸爸特地从日本带回来的,被知道后他的生活费翻了一番。他爸是这样说的「儿啊,如果有女朋友,衣服给女朋友洗是不对的。」Krist尝试解释清楚就被他爸大手一挥打发来上课了。他把坏掉的衣服拿去丢掉的时候就正好遇见了来收衣服的Singto。




  「我可以帮你洗,顺手。」




  这一顺手就顺了一年多。Singto的头发也剪了,络腮胡子也剃了,加上他本人自带的温柔气质,整个人焕然一新犹如书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追他的女生多的能塞满他们整个体育馆。所以现在Singto把衣服罩在他头上的时候,他明显听到了周围的女生叽叽喳喳的讨论声。


       「他是谁啊?」


  「Singto为什么要把衣服交给他?」


  「讨厌!我也可以帮你洗啊!p’Singto!」


       所以Singto让他洗衣服的时候他其实不太好意思拒绝,只是他那毁天灭地的洗衣技术实在让他自己都不敢恭维。可是听到周围的声音,Krist把怀里衣服搂得更紧了,若无其事的接着说道。




  「好。」


  「报废了,我不管。」


  「嗯。记得把兜里的东西拿出来。」Singto笑了笑,伸手揉了揉Krist的头发后才伸手把放在Krist旁边的水壶拿起来喝。这算间接接/吻吧!Krist怀揣着少/女心,一点一点偷看着Singto仰头喝水的样子。他不够爷们?


  Krist在喜欢的人面前压根不在意这些。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Singto也是满脸笑意。


  即使他们都没有说过在一起这种烂熟的话。




  篮球场上各种形势的男人都有,可上场的Singto像天上那璀璨夺目的启明星,耀眼得让人移不开眼睛。打完上半球回来的Singto,留着汗一屁/股坐在了Krist身边。Krist立刻把水壶递了过去。Singto顺着自己眼前的水壶看去,看到Krist正目不转睛盯着自己,两个人的视线在夏天燥热的空气里交汇。




  Krist先红了耳根。Singto觉得自己打球的疲惫一扫而空,再次勾起嘴角。




  「晚上一起吃饭?」


  「你请客?」


  「当然,就当是上次你当我模特的奖励,怎么样?」


  「太狡猾了!我可是陪了你晒了整整一天的太阳!才一顿就想打发我?」Krist很庆幸,Singto还有另外一项爱好——摄影,让他的不可告人有了明目张胆的理由。Singto拍照的时候那专注的模样让Krist觉得自己没有被炽/热的太阳晒晕反而在他的目光里融化成一地春水,只为Singto一个人再泛起涟漪。




  「xx酒店旋转自助餐,怎么样?」Singto说着躺在了椅子上。Krist看着Singto就这躺着的姿/势倒了一口水,心里突突的,十万个细胞疯狂叫嚣着「他好帅!」,可表面上还是冷静的说着。




  「可以啊。」


  「不过你很累吗?」


  「要不就休息吧?反正只是友谊赛。随便打打。」


  Krist的朋友就坐在他们不远处,听到这句话,忍不住大声调侃道。「怎么啦?嫁给大四的学长,大二的伙伴生死就不管啦?」Krist从包里拿出毛巾正准备给Singto擦擦汗,一听这话正想反驳,Singto就直起身/子,对着他的朋友表情严肃的解释道。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 不信宿命。










  「别乱说。」




  Krist的心像一座飘浮于冰川之上的孤独的岛屿,此刻那万里冰封的冰块瞬间碎成残渣,把他孤岛拉进深不见底寒冷的深水中




  「我们。」




  「还是暧昧期。」




  说着Singto揽过Krist吻过他的刘海。刘海紧/贴着额头,那仅有的温度从额头流淌到心底让他那座岛屿再次越过所有冰川得以浮出/水面




  他们训练新生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流传在网上,热度还挺高的。Krist那时候学/生会正要收集一些资料,就看到他们学校BBS上那个加精,后面跟着三个火火火的帖子。标题「恶/魔学长与天使学弟。」Krist点了进去,里面就两张图片,是Singto去年训练他们的照片。他立刻拿起手/机把这张图片拍了下来。




  即使偷/拍这种事情他已经在过去一年的从笨手笨脚做到不动声色,但是今天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他仍旧内心惴惴不安,连手都是抖的。不过按道理来说这种帖子只会是清一色的骂学校这种残酷的制/度。可这里面的评论却清楚的分成三类。


  一类是觉得学长不好看,学弟好看。


  一类是觉得学长学弟很般配。


  一类是觉得学长配不上学弟。


  学长不好看?瞎了。Krist不理会这些评论。只是配不配得上?




  呃?




  Krist滑/下一张照片,就看见自己模样的照片出现在页面上。Krist握住鼠标的手有些颤/抖,可能是做贼心虚,或者是什么Krist说不出来的心思作祟,Krist立刻联/系了网络部的朋友删除了帖子。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谁知道不久后Krist便收到了电视剧面试邀请。




  他没有和任何人说。一个人面试了。也通/过了。


  因为这是一部同/性恋电视剧。




  他上次像往常一样坐在篮球场边,Singto还没来,不过他的粉丝们早早就把篮球场观众的位置占据了。因为上次的事情,Singto前后的反差帅让他硬是又积累不少人气。


  「哎!你看那个人!是不是帖子上的人?」


  「他好可爱啊!」


  「他和Singto般配极啦!」


  「啧,那种刻意卖腐的人有什么好看的。」


  Krist不是很喜欢这种评论,因为他虽然没关系,但是Singto是一个很在意别人想法的人。要是让他听到,又要难过了。


  于是他决定做点什么。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可是当他看到他电视剧的“对象”的时候,他觉得浑身冷冰冰的血液瞬间变得沸腾起来。他仿佛又回到了答应第一次帮他洗衣服的那燥热的夏天。




  他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他一边走一边想着他和Singto的事情。周遭的蝉鸣此起彼伏,吵的Krist没了心思只得快步走回去,把衣服泡进水里,然后就躺在床/上玩着游戏。「记得把口袋的东西掏出来。」Singto的话忽然在耳边响起。Krist连忙又爬起来,一边淘着口袋,一边想着他和Singto的事情。




  暧昧是一个人习惯对别人好,一个人习惯别人对自己好,在这个普通的相互条件下加入类似“这个人真值得我欣赏”的大意,“他怎么那么帅”的小心思后,从而产生“可以相处的”好感。




  啊啊啊……




  真想把他按进床里,看着他那星屑弥漫的眼睛,不可一世的说道「老/子看上你了!」




  可暧昧又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的东西。




  他不说,Singto不明,他们处在暧昧期。Krist又在想他该怎么告白呢?一定不能选择那种烂熟的节日。如果让他选择,他会选择在儿童节和他告白。




  嗷……


  今天就是儿童节。


  呃……


  算了,他才不会选择在儿童节告白。




  Krist还在纠结着他该在哪个节日告白的时候,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捏皱的纸。Krist眼睛瞪得大大的,想起Singto的嘱咐,他有百分百的肯定这张/东西是“情书”。




  好呀。




  Krist反正他想着到时候和Singto说,他忘记把纸拿出来了。然后就要把这“情书”撕碎,可正准备下手,却忽然失去了力气。




  撕碎了又怎么样呢。


  他展开了那张纸。




  他仿佛站在了无生机的岛屿上,就在一瞬间。


  像鱼儿跃进海底,像鸟儿飞翔天空。


  像山风吹拂枝林,像雷雨击/打地面。


  岛屿终究泛滥成大/陆。




  这张揉皱的纸写着他们两个的名字。


  中间的一个“我喜欢你。”




  是谁说今天不适合告白?是哪个傻/子?Krist捧着这张乐得扑倒在了床/上。




  突然手/机响了,是Singto打来的。


  他们默契都谁都没有开口。


  「那个……」


  「那个……」




  他们默契又都同时开口。




  「你先说……」


  「好,晚上,要一起约会吗?」




  哪里有人刚告白就要约会的?这会不会太快了,正常都不会答应吧。


  可Krist听见有人用他的声音回答了。




  「好。」




  Singto总是能先他一步把他想说想/做都替他完成了。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电视剧开拍了。这对Krist来说实在太困难了。他那一年的暗恋好不容易见光就要再次隐藏。导演无数次喊NG。




  「你在干什么!你们现在是敌对的状态!」




  「不要对他笑!」




  「眼睛不用那么深情!」




  幸好,电视剧还是按时在他们跌跌撞撞之中完成了。




  明明导演喊他的次数最多,可Krist印象里却只剩下Singto扮演的kongphop。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全都像有一把尖刀一样篆刻在脑海。




  Krist第一次觉得他们的恋爱好艰难啊!可是因为对象里Singto,他就觉得连空气都是甜的。




  他好想不用arthit的身份,就用Krist的身份向全世界说他爱他!




  那种情感默默的在Krist的心里扎根发芽,抽枝条,Krist的胸膛已经挡不住了。




  却没有想到Singto再一次超过了他。




  演唱会上,Singto朝他大声喊着。明明他手里的麦放在了身/体一侧,明明他还在人山人海的演唱会的台上,没了助力,有了阻力,可那不经过话筒的声音却硬是让周围那震耳欲聋的尖/叫/声瞬间被抽/离,他什么也听不见了,耳边只剩下他愈发快速的心跳声和他的「Krist。」




  片刻的滞空和失聪。




  Singto把话筒拿到嘴边。




  「我爱你!」




  整个体育馆都疯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如同雷雨的快门声,闪光灯为他们形成了最美的星空。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Krist在万/人呼唤声中,看见了Singto眼里只有自己的倒影。




  心中的那颗幼苗,瞬间变成郁郁葱葱茂/密的森林。


  他张着嘴,那森林便从嘴里迫不及待的涌了出来。




  「Singto。」




  「我也爱你。」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照片是他坐在观众席上看着空无一人,灯光昏暗的舞台,神情落寞的照片。他那时候在想什么?


他记得那时候他在想着,Singto在这两年因为电视剧的爆红,也参演了不少的电视剧。他在电视上已经不是唯一了。


       会不会有一天Singto也会和别人在台上这样。


  会不会有一天Singto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再是他的唯一了?


  他害怕着,伤心着。谁知道就被Singto偷/拍了。




  Krist愤愤的退出图片,发现照片居然有两张。Krist又点了进去。是他在新生训练时候的照片。




  穿着最简单的短衣短裤,身上就连头上都是玩游戏留下的白色粉末。他正拿着他的“脏”手亡羊补牢的擦着脸却把脸擦得更脏了。这是谁拍的?刚困惑着,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logo。




  Krist心脏突突的跳。




  他想起了在公/司的时候工作人员拿着Singto的WeChat的头像问Singto。估计工作人员和Singto也不知道Krist也在那里。「你说过你头像只用你喜欢的,所以你是不是真的喜欢Krist?」


  「不是。」Singto否定得很快。


  「那你的头像怎么是你们两个接/吻的照片。Krist也是。WeChat可不是那些官方的社交软件。你怎么解释。」


  「因为我爱他。」Singto补充得也很快。后面他们聊了什么,Krist压根没听进去,他的耳朵甚至是脸都红得快要烧了起来。




  Krist退出了图片,发现Singto又发了信息给他。


     「电视剧结束了。宣传结束了,演唱会结束了。」


      Krist正把手指放在屏幕上准备回复他。屏幕就又闪了一下。






     「我们一辈子都不会结束。」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其他


海浪【KA】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ABO SK全文整理-


【落跑学长】ABO KA全文整理


意外之外【KA】



评论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