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索linda

爱sk爱bl的话唠

想抱紧你不放手—致最冷CP:WP (五)

就算冷还是萌(ฅ>ω<*ฅ)

木木同同0316:

(一)  (二)  (三)  (四)


BGM:任然的单曲《半夏青春》




    听到“滴——”地一声,Plame闭眼,就知道这家伙还保留自己的纸膜,上次肿着嘴巴坐在门口就是博取自己的同情,Plame心想等下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


     又听到“哐”的一声,Plame等了一会儿,门口没动静,摄手摄脚走到门口,用可视往外一看,Ward居然在外面坐着等,敢情刚才是在观察敌情?看他在不在家?


    Plame有些好笑,想了想,换好鞋,装作出去买东西的样子,打开门,故作惊讶的问:“你怎么在这里?”


   “Plame,上次说好了,我们谈一谈。”Ward站起来。


“出去谈吧,找个咖啡厅”


“为什么不能在家里谈?我保证,什么都不做”Ward举起双手。


    Plame犹豫了一下,想想Ward他现在也算是公众人物,家里就家里吧。


 “你刚才是要出去吗?”Ward看着Plame不说话,以为他还是不愿意在家里,想着咖啡厅就咖啡厅把,愿意见他,愿意谈话就好。


    Plame本来准备换鞋的脚,停滞了,只好含混的说,”晚点买也可以,不买也可以“心中暗叹,偶尔,生活不需要那么清晰的逻辑。


*************************************************************


    两个人面对面坐下,各自的面前都有一杯青烟袅袅的咖啡。


   “你怎么做了演员?” Plame打破沉默。


   “就机缘巧合。在路上闲逛,就有人找我做模特,后来就有人找我去试镜”


     “没想到演戏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家里人听说我演戏,安排我进了个老导演的剧组,让我演男二号,特别完美,又帅又有钱又一往情深,唯一的缺点就是女主不爱他,我实在办法理解,他那么完美又那么爱他,为什么没人爱?”


     Plame咳了咳,假装喝咖啡呛到了,真是,到底在说角色还是说自己


    “有场戏我NG了足足70次,服化道的人都叹为观止,导演的脸也很难看,我就辞演了男二,开始去跑龙套,演配角”


     “就算有人,自己没实力,还是会被取笑,也许收视率、票房可以造假,但是观众的反馈是假不了的,这个行业就是这样。我觉得我做其他的还不如做这个,至少……可以看到真实的世界。”


    “Plame,我不想说我这三年吃了什么苦,卖惨对你来说没有意义。但我很庆幸我做演员这个职业,接触了许多不同的人和事。以前觉得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够了。我不懂人情世故,没有体会到那时你也刚踏入社会,也是懵懂迷茫的。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你的父母那样激烈的反对,因为我觉得我什么都有,结果是让你夹在我和父母之间难做。”


       Plame的眼睛有点发酸,站起来,“我去洗杯子”


     背上立马贴上了个温热的身躯。


    “是不是又在偷偷流眼泪?”


“Plame,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分手,你说你累了,我就让你休息,我能得到你的消息就好。我现在有正当的职业,有赚钱的能力,不靠家里我也能照顾你,你父母不同意,我们一起去求,一年不行就两年,只要你和我在一起,你说好不好?”


Plame重重点了点头,自己的腰被紧紧搂住。不是每个人回头,有人还在原地等候。


   “为什么不来找我?以前都是我去哄你,我想着等着你来哄我,结果一个星期不来,两个星期不来,一直不来……明明知道我在等你,还找女朋友”


   “因为,我……自卑,我……怕”怕到头来又陷入无休止的争吵,怕到头来还是劳燕分飞,还不如不要开始。


   “傻子”被咬了一口,“还和个女的去看电影,还,tmd,要我和她拥抱,我没有当场勒死她,她应该要烧高香了。”


     Plame闭眼,嗯,这才是正常的Ward说话的方式。


    “你刚才不是说你成熟了吗?”


     “不是很绅士的展开双手拥抱情敌了吗?我这还不够成熟,老子都要成情圣了”


      Plame狠狠踩了Ward一脚,”乱充老子“ 被Ward壁咚在水槽边,“原来你变少女了,喜欢被壁咚了,偶像剧里都是这样的,哎呦,别总踩一只脚”


  “少女这个词跟我绝缘。”他又不是那个狗啃刘海


   “我问你:是不是真的被马蜂蛰了?你怎么知道我住院了?你怎么知道我住的那家医院?明明听到你用指模开了门,为什么你不进门?


   “比珍珠还真,我很敬业的,动了就NG,就拍不到那样的光了“不过稍微又画了点妆,导演也没有威胁减戏份,还让他让他好好休息,他不过是按照别人教的,稍微夸大了一丢丢……


    “你真的长大了,原来连课都不上的”


     “想做的事情,自然都会去做啊,Plame,我想做…………”争取蒙混过关


“做做做,做你个头,家里什么都没有”


“我去买”


“买买买,买你个头,被人拍到你买那些,你在娱乐圈还混不混了?”好像是有点道理。


“别想绕过去,你和Arthit为什么几乎前后脚出现在医院?”


“……我们都关心你啊“


“你知道Arthit最不擅长什么?”


“什么?那是Kongphop该关心的”


“说谎,他一说谎就脸红,他那天到医院来说心血来潮来找我,恐怕不是心血来潮吧?”


“Plame,我能不能保留一点点小秘密。不要让我成为言而无信的人。”


果然,就是Arthit,这个狗啃刘海,不知道是该气他还是谢他。


  


   “哦,对了”Ward从钱包里拿出张卡“我所有的积蓄”


“干嘛给我?“


“大概几万泰铢把”


“我问的是给我干什么?”


“我听说别人家,都会上缴工资卡的。我把我的也给你。你给点零花钱就可以了。我想过了,我吃的不多“


”那是你挑食”


“我穿的不多,而且我快有赞助了。我睡觉也不需要很大的地方,1米8乘以1米5就够了”


“你……确定?”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和你一起,一起吃一起穿一起睡。哦,一起睡不用穿的,又可以省一笔”


“就几万泰铢,还想要我陪吃陪睡?你不知道我身价涨了吗?话说过来,不是说演员很赚钱的吗?”


“哎,我还只是个八线小演员,而且开始请老师学东西也花了不少。不过,这部电影反应不错,有广告、活动、新剧本找我了,可能快成为七线了。”


“那七线小演员,快点去做饭,本金主饿了”Plame晃了晃手里的卡


“Plame你不觉得有件更重要的事要先做吗?”


“什么?”


“把我的指纹录进去,每次贴指模麻烦死了”


*********************************************************************


“Kong,你说这么久没消息,是不是就是代表有好消息”狗啃刘海一边舔着冰淇淋一边问身边的修长身影。


“肯定是,如果进不了门或者Plame学长拒绝了,Ward肯定和我们联系的”


“话说回来,你的那个同学到底靠不靠谱啊?“虽然事情也做了,主意也出了,但是他毕竟和Ward交往不深,突然有些忐忑.


“嗯,Ward虽然看起来高冷了些,不是那么亲切,但是对Plame学长的心意从来都没有变过。而且他现在工作也很认真,不像以前上学想来就来,不高兴就走。”


“对对对,上次我拉你去看拍戏,就那么巧,他被马蜂蜇了,简直是天赐马蜂。”Ward还嫌太丑,不想让Plame看到他这个样子。狗啃刘海想得开心,又啃了一大口冰淇淋。


“暖暖,冰淇淋那么好吃吗?”


“最后一口了,就是不留给你”狗啃刘海赶快把最后一口塞到嘴巴里,甜滋滋,凉丝丝。


“不就换种吃法吗?”修长身影偏头吻住狗啃刘海,这段时间被忽视,是时候找回场子了。



评论(1)

热度(58)